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墳遭堆滿建築垃圾 家人心痛:連「骨甕」都外露...

網友痛批無良的廢棄物處理商,竟將建築廢棄物全倒在他家的祖墳上。(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痛批無良的廢棄物處理商,竟將建築廢棄物全倒在他家的祖墳上。(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4/05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今在臉書上痛批廢棄物處理商喪盡天良,竟將建築廢棄物全倒在他家的「祖墳」上,導致墳體都破損了,骨甕還外露,而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直呼「這誇張爆了!不怕有報應嗎?」

周姓網友今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罵道,「無良廢棄物處理商你們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直接把別人家的祖墳當成垃圾場嗎?」從照片中可見,祖墳上盡是一些建材廢料,好幾個水泥袋、水桶就隨意被棄置在那,現場甚至還有許多碎玻璃,若作為子女的看到這幕,肯定痛心至極。

該名網友更表示,墳體甚至被弄到破損了,連骨甕都外露,等連假結束後,他就要打電話去罵爆鄉公所。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認為太誇張,紛紛留言「這肯定會有報應的」、「傻眼,這太扯了」、「超級沒品」、「倒的人不怕惡夢連連嗎」、「那些倒廢棄物的,應該時日不多了」、「抓的到嗎?點香叫祖先去找倒的人」,而至於有網友建議應該盡快讓祖先搬家,原PO則回應已有在商討此事。

網友趕緊將廢棄物清理掉,將祖墳上清出空位。(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趕緊將廢棄物清理掉,將祖墳上清出空位。(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