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走玩淡蘭古道賞水舞秀 飲茶泡湯逍遙遊

不可錯過的碧潭水舞秀。(觀旅局提供)

不可錯過的碧潭水舞秀。(觀旅局提供)

2019/04/05 10:2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清明連假出遊、卻又四處塞車破壞遊興,連假來新北輕旅行,是忙裡偷閒的好去處,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薦正在碧潭演出的水舞秀,連結西岸和美山的賞螢趣,或是選擇挑戰淡蘭古道,感受跨越時空的健走遊蹤。

觀旅局專門委員陳靜芳說,連假期間,最適合遠離城市喧囂,可以選擇北宜公路上的「永安景觀步道」吸收滿滿芬多精;再到坪林「北勢溪自行車道」,騎自行車穿梭茶園與溪岸,中午回坪林品嚐特色茶餐,度過悠閒午後時光,從北宜轉進台9線,到烏來泡溫泉,傍晚前往碧潭欣賞水舞秀,還可信步登上和美山,欣賞閃耀的螢火蟲飛舞秀。

喜歡接觸大自然、戶外健行的民眾,絕不可錯過新北的淡蘭古道,連假期間川著「燦光寮古道」、「楊廷理古徑」、「苧仔潭古道」、「琉榔路步道」、「草嶺古道」、「金字碑古道」等組成的淡蘭古道網,可從瑞芳連接澳底、福隆、石城與大里,沐浴在山林步道的療癒能量中,吸收歷史的芬多精。

觀旅局為鼓勵民眾挑戰淡蘭古道,21日前完成路線軌跡、日期、照片及感言,上傳到個人Facebook,公開貼文hashtag路線通關密語,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名牌登山用品,總價值達4萬元,更多訊息可上新北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Instagram查詢。

喜歡健行的民眾,一定要走趟淡蘭古道,感受跨越時空的魅力。(觀旅局提供)

喜歡健行的民眾,一定要走趟淡蘭古道,感受跨越時空的魅力。(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