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積穗國中女排參加世界盃U15排球錦標賽 平日苦無良好練習場

江永昌(前左二)赴積穗國中為女排隊加油。(記者翁聿煌攝)

江永昌(前左二)赴積穗國中為女排隊加油。(記者翁聿煌攝)

2019/03/28 20:5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積穗國中女排隊連續12年在國中排球甲組聯賽(JHVL)保持4強戰績,今年更代表台灣參加4月初在克羅埃西亞舉辦的首屆世界中學生U15排球錦標賽,積穗國中的男排隊一樣是全國8強,但是校內苦無標準室內木板球場,全靠師生克難練習,立委江永昌今天在球隊出發前到場加油,並且允諾向國教署爭取經費整建合宜場地。

積穗國中校長鄭建立說,女排隊今年力克強敵,獲得國家代表隊資格,師生能夠出國參加世界中學生U15排球錦標賽,大家能難掩興奮之情,更希望與來自14國的選手們以球會友,為國爭光。

鄭建立表示,球隊之前也有幾次出國交流比賽經驗,球員應能快速適應國外環境,而成績雖固然重要,但學校更注重的是與各國球員交流觀摩與增進國際視野,相信一定能滿載而歸。

教練蘇益彥說,比起球技,他更在意的是球員們的生活品性,學校也希望球員能兼顧課業與球技,在老師輔導下,有幾位球員甚至是學業成績也排名全校前幾名,大家都有信心國際賽榮獲佳績。

鄭建立說,積穗國中男女隊表現優異,但校方很遺憾沒有為球隊爭取到更好的練習環境,別的學校球隊可以在室內木板球隊練習,避免受傷,但積穗的孩子還是在水泥地及校園開放空間練習,他希望能獲得經費,為球場鋪設木板,簽新建風雨操場,增加學生的練習場地。

積穗國中女排隊代表台灣參加世界中學生U15排球錦標賽。(記者翁聿煌攝)

積穗國中女排隊代表台灣參加世界中學生U15排球錦標賽。(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