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崑山科大成立甲組棒球隊 「微笑喬治」趙士強驚喜現身打氣

崑山科大今成立甲組棒球隊,由校長李天祥親自授旗。(記者萬于甄攝)

崑山科大今成立甲組棒球隊,由校長李天祥親自授旗。(記者萬于甄攝)

2019/03/27 14:0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康寧大學棒球隊成軍短短3個月,就成功晉級甲組成棒資格,是體壇耀眼的黑馬,孰料,校方去年起風波不斷,連帶棒球隊也受到影響,今年2月球員紛紛轉入崑山科技大學就讀,崑山科大也成立棒球隊,由教練楊竣凱接掌兵符,可望順利參加4月甲組成棒春季聯賽。

台南地區甲組棒球隊目前共有7隊,包含遠東科大、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長榮大學等,崑山科技大學今也成立大專甲組棒球隊,成為新的生力軍,由校長李天祥親自授旗,並邀來擁有「微笑喬治」封號的趙士強,驚喜現身為球員加油打氣。

崑山科大棒球隊由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畢業的楊竣凱擔任教練,其有感大學少子化招生不易,且棒球發展也越來越艱困,楊竣凱原轉換跑道考上公職,但因認同校方組隊的理念,加上「不想讓自己後悔」,他選擇拋棄鐵飯碗,重拾對棒球的熱情,再度回到球場努力。

楊竣凱表示,棒球隊目前共有21位成員,幾乎全員由康寧大學轉入,當中不乏國、高中時期就曾當選過國手的球員,實力堅強,平時會帶球員到小北球場練球,希望4月份可在甲組成棒春季聯賽,能夠旗開得勝。

今年就讀大三的球員宋起泰、戴偉去年曾入選亞運大學培訓隊,兩人分別來自桃園及高雄,在小學四、五年級開始對棒球產生興趣,國、高中時期也都加入少棒隊,如今從康寧大學轉入崑山科大棒球隊,紛紛感謝校方給予機會讓他們找尋舞台,也希望打出好成績,為校爭光。

崑山科大棒球隊目前共21名球員。(記者萬于甄攝)

崑山科大棒球隊目前共21名球員。(記者萬于甄攝)

球員一天平均練球3到4個小時。(記者萬于甄攝)

球員一天平均練球3到4個小時。(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