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弄丟代買物還要收錢!她無言...網友紛紛神回

原PO請到日本玩的同學代買液體OK繃,沒想到後來同學向她說,東西弄丟了,但錢照算,讓她好無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請到日本玩的同學代買液體OK繃,沒想到後來同學向她說,東西弄丟了,但錢照算,讓她好無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3/25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弄丟幫別人買的東西,竟還好意思向對方要錢!

一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同學近日到日本玩,她請同學幫忙代買液體OK繃,並和同學說,「不麻煩,有看到再買就會好,沒有也沒關係」,沒想到後來同學告訴她,把代買的東西放在機場候機室,離開時不小心忘記帶走了,但購買液體OK繃的錢還是要照算,要求原PO吸收損失的220元,同學的神邏輯讓原PO超無言。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只要出聲不管是不是有拿到貨就要收費。我好像聞到商機的味道」、「請他出示購買明細...如果有立馬轉220給他,然後封鎖...就當作220元認清一個人」、「如果是我弄丟的話,我會自己吃悶虧(沒有的東西,我不敢跟家人朋友收錢)」。

網友也蓋起神回覆樓,「跟他說:要給你的220放在口袋不見了,就當作你也收到了,不用謝」、「傻眼...你跟他說:剛剛要給你的錢在捷運廁所掉了,但是你有撿到一袋金紙應該也差不多是兩百要不要」、「本來也有幫我朋友買金條的,可是被我拿去送人了,我還可以跟他請個二十萬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