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花博聽音樂 葫蘆墩草地音樂會熱鬧非凡

葫蘆墩草地音樂會,在地的「願韻絲竹樂團」壓軸演出精彩樂曲。(記者歐素美攝)

葫蘆墩草地音樂會,在地的「願韻絲竹樂團」壓軸演出精彩樂曲。(記者歐素美攝)

2019/03/24 15:2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19葫蘆墩草地音樂會今天在豐原葫蘆墩公園登場,由豐原國小、豐原國中及原韻絲竹國樂團接力演出,豐原國際同濟會也在現場舉辦寫生活動。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理事長陳清龍議員表示,葫蘆墩公園是台中花博中唯一有水的展區,希望藉由活動讓在地學童以畫筆留住花博的美,也讓在地樂團展現舞台,提升知名度,共同為花博及豐原宣傳。

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與豐原國際同濟會,每年透過草地音樂會及寫生活動,為豐原地區鄉親帶來豐富的藝術饗宴,每年都吸引許多親子參與,今年參與人數約800人。主辦單位今年並準備1200株樹苗贈送市民,希望為城市新添綠地風景。

豐原國際同濟會會長王詩家表示,親子繪畫今年邁入第32年,期待透過參賽,讓更多學子懂得欣賞家鄉的美景與風光,同時增進繪畫技巧。

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理事長陳清龍說,當初在葫蘆墩公園舉辦草地音樂會,爭取豐原成為花博第二展區,籌備花博期間,草地音樂會一度移往慈濟公園,人潮一樣踴躍,寫生及音樂會已逐漸成為常態性活動,吸引市民年年參與。

陳清龍說,豐原國小國樂團改編五月天的《入陣曲》;豐原國中演出的《繁花》,將耳熟能詳的女人花、玫瑰玫瑰我愛妳、十八姑娘一朵花、花心和茉莉花等歌曲串聯而成;原韻絲竹樂團則帶來一首又一首樂曲,都讓現場聽眾印象深刻,以寫生佐音樂,為周末留下美好的記憶。

參加寫生比賽的小朋友,冒雨彩繪軟埤溪沿岸風光。(記者歐素美攝)

參加寫生比賽的小朋友,冒雨彩繪軟埤溪沿岸風光。(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