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皮下鍋竟變「衛生紙」?網友崩潰:吃到好幾個才發現

網友爆料冷凍料理包裡面的「豆皮」,下鍋後竟然變成一片片的「衛生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冷凍料理包裡面的「豆皮」,下鍋後竟然變成一片片的「衛生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3/23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是什麼?一名網友今在臉書上抱怨,他買了冷凍食品酸菜白肉鍋回家煮,結果裡面的豆皮一下鍋後,竟跑出衛生紙和塑膠套,讓他氣得怒轟企業「你們良心何在?」,然而他的家人因為一開始沒注意到,疑似已經把好幾個衛生紙吃下肚。

網友今在臉書上PO出冷凍料理包的影片並表示,因為今天天氣很冷,所以想說在家煮個酸菜白肉鍋來吃,但沒想到這個料理包裡面的「豆皮」,一下鍋後外表竟然就開始「脫落」,變成一片片的「衛生紙」,另外還有一些透明的塑膠套也跑出來,讓他簡直不敢相信,痛批企業「你們良心何在?」,而一旁他的家人還說,「害我吃到好幾個,我以為是豆皮」。

影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噁心死了」、「豆(衛生)皮(紙)?」、「塑膠豆皮嗎?還是假白菜?還好我不愛買湯底來煮」、「太扯了」、「這到底是在包什麼」、「這家不是評價滿好的嗎...」、「不敢吃豆皮了」、「口感很像豆皮?怎麼沒馬上吐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