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機青年論壇將開跑 全球有機農齊聚台灣交流

亞洲有機青年論壇學員甄選。(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亞洲有機青年論壇學員甄選。(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2019/03/20 23:3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承辦第四屆亞洲有機青年論壇,今天公布第二波錄取名單,共有10名應試者入選成為台灣代表學員,兩波面試總計25名台灣代表將與22名國際學員,共同參與3月26日至3月31日、為期6天的第四屆亞洲有機青年論壇。

農業局表示,亞洲有機青年論壇國際研討會,另提供200個名額供一般民眾報名的,現已額滿,將再次確認報名民眾的出席狀況後,於3月22日在綠活館粉絲頁頁面https://zh-tw.facebook.com/greenlivinghouse/公告候補名額與辦法。

農業局表示,不少應試者擁有豐厚國外求學背景及工作經歷,如為高雄市型農,且也是新北有機營養午餐供菜農友的林欣樺,原從事招商工作,因丈夫對於有機的喜愛,毅然決然放棄工作成為農夫,在長輩留下的傳統芽菜基礎上,轉作有機,成功打出有機芽菜品牌;來自新竹的劉奕,則是受到父母對環境友善的影響,與父母共同經營鴨間稻農場,運用鴨子走動雜草不易長成,及農業害蟲福壽螺能成為鴨子食物來源的特性,讓農場成為生物與環境和諧最直接的寫照。除了務農,他也以食農教師身分,將自家農場化為教學場域,帶領學生從教室走入農田,以行動實踐食農教育的精神。

農業局表示,相關議程與講者名單請上活動網站:https://toaf.kktix.cc/events/4thifoamasia查詢,或洽亞青有機論壇辦公室02-296479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