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平會調查小吃店「綁」新聞台 業者:盡速還系統業者清白

公平會針對『小吃店「綁」新聞台涉不公平競爭,展開調查,(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記者黃耀徵攝)

公平會針對『小吃店「綁」新聞台涉不公平競爭,展開調查,(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記者黃耀徵攝)

2019/03/20 19:46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公平會針對『小吃店「綁」新聞台涉不公平競爭,展開調查,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今天發出聲明回應,請公平交易委員會盡快釐清真相,還系統業者清白。

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由系統台業者組成,聲明表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已詢問過各系統台,是否有小吃店綁台行為,系統業者均表示從來沒有這種想法,更沒有這種行為,未向系統業者查證即片面指摘,有線寬頻產業協會強烈遺憾與不滿,懇請已介入調查之公平交易委員會盡快釐清真相,還系統業者清白。

有線寬頻產業協會表示,系統業者均表示從來沒有綁台想法,更沒有這種行為,未經查證及散播臆測傳聞之做法,已涉破壞系統業者名譽,產生未審先判之負面影響,是極不道德之做法,爾後若衍生法律訴訟問題,散播不實訊息者恐須負一定的法律責任,建議謠言止於智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