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動美食外交 僑委會邀名廚巡迴六大洲飄香

僑委會推動美食外交,將巡迴六大洲寰宇飄香。(僑委會提供)

僑委會推動美食外交,將巡迴六大洲寰宇飄香。(僑委會提供)

2019/03/19 19:3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台灣美食享譽海內外,僑委會規劃台灣美食廚藝巡迴講座,遴聘度小月、王品、君悅、W飯店與芙蓉大飯店等各大名廚,將自4月份起巡迴六大洲19國,預計辦理149場廚藝講座。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讚美參與主廚都是美食外交大使,並表示盼美食廚藝作為媒介,拉近台灣與各國主流政要與社群間的關係。

僑委會今天舉行「台灣美食寰宇飄香:2019年台灣美食廚藝巡迴講座」行前記者會,僑委會遴聘度小月餐廳總主廚潘盟仁丶王品集團顧問溫國智以及君悅飯店丶W飯店及福容飯店等各大名廚。

講座將自4月份起,分為11梯次巡迴6大洲,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泰國、巴拉圭與南非等19個國家,共計63個城市,預計辦理149場次廚藝教學、美食饗宴及僑營餐館諮商,參加人數估計可達6萬6千人。

主廚們今天在記者會上展示教學主菜,分享此次巡迴準備的廚藝示範及美食饗宴精彩內容。吳新興指出,僑委會為協助海外經營餐飲業的僑台商提升競爭力,經常舉辦相關講座與培訓,邀請台商餐飲者返台強化廚藝、創意與餐飲管理,同時也遴派國內專業餐廳及廚藝學校主廚到海外,讓更多僑胞就近學習技藝。

吳新興今天也頒發聘書給即將赴國外教學展演的主廚,也同步進行授旗。吳新興讚美參與的22位主廚,都是美食外交大使,期許藉由本次巡迴教學,讓台灣美食文化在國際間發揚光大,拉近台灣與各國主流政要與社群間的關係。

僑委會推動美食外交,將巡迴六大洲寰宇飄香。(僑委會提供)

僑委會推動美食外交,將巡迴六大洲寰宇飄香。(僑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