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襲胸女記者 韓粉主播反嗆:別拿女性自尊做文章

一名身穿黃衣的東森新聞女記者控訴,採訪時遭中天主播王又正推擠,對方用手肘攻擊她胸部。(資料照)

一名身穿黃衣的東森新聞女記者控訴,採訪時遭中天主播王又正推擠,對方用手肘攻擊她胸部。(資料照)

2019/03/17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立委補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站台時,出現中天主播王又正與一名東森女記者激烈卡位狀況,雙方發生肢體推擠,女記者控訴,遭王又正手肘大力攻擊胸部,涉嫌公然施暴和性騷擾,強調一定告,王又正也不甘示弱反擊,嗆「別拿女性的自尊做文章」。

15日下午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台南幫黨籍候選人謝龍介站台時,由於記者群蜂湧而上,1名東森新聞女記者與中天主播王又正發生激烈推擠,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黃衣的東森新聞女記者企圖擠至前方,不料王又正伸手攬著謝龍介的肩膀,試圖把她擠到後面,女記者極力抵抗,仍遭到王用右半身強行擠壓,而無法向前,影片曝光引發網路議論。

東森女記者事後控訴:「王先生當時用手肘大力攻擊我的胸部,以及用手肘勒脖等動作,這難道不是對女性工作者的不尊重,公然施暴和性騷擾嗎?」稱自己差點被勒死,強調:「我一定會提告,職場暴力不容姑息」,東森女主播陳海茵也力挺同事提告。

面對質疑,王又正也不甘示弱在臉書上反擊,嗆「別拿女性的自尊做文章」,王稱別用這種「勒脖」、「襲胸」、「眼淚」、「受傷」等等不堪的字眼對他道德綁架、人情謀殺。

王又正PO出兩段影片,表示女記者為卡他位子,擋住謝龍介,他伸手搭在謝龍介肩上要拉謝出來,就被女記者稱「被我勒脖」;而所謂的「襲胸」,王又正解釋,是女記者卡不到位,用力往前推,害他差點跌倒後,為了站回「我的位置」把她「頂回去」的舉動,王又正強調:「當她做了這麼多暴力、無理的舉動後,只因為『她是女生』我就要乖乖被她欺負?」

王又正表示,在他旁邊,一直都有另外一名東森記者,質疑明明有人了,為什麼還硬要擠過來?反正「妳的目的是什麼?」對於本起事件,王又正質疑是「當事人」和「當事台」的惡意操作,強調自己「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對於抹黑、潑糞、傷害我名譽的任何言行,絕不寬貸。」

相關連結請見:

採訪遭韓粉主播攻擊胸部 女記者出面:一定提告

同事遭韓粉主播攻擊胸部 東森美女主播疾呼#MeToo支持提告

相關影片請見:

面對女記者及網友質疑,王又正出面駁斥相關說法,強調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圖擷自「Yucheng Wang」臉書)

面對女記者及網友質疑,王又正出面駁斥相關說法,強調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圖擷自「Yucheng Wan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