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花藝術節開鑼 來麻豆浪漫品茗

柚花茶席品茗體驗。(記者楊金城攝)

柚花茶席品茗體驗。(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16 15:3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一掃3月初柚花開花不正常的憂慮,忘記立委補選文旦大戰,現在麻豆柚花盛開了,2019麻豆柚花藝術節今天在麻豆磚井社區柚花巷舉辦「柚花巷茶席音樂會」,是場結合綠意、花香與茶香的音樂響宴,遊客讚賞不已。

台南市民族管絃樂團在柚花飄香中,帶來優雅的絲竹樂,現場並有柚花茶席品茗體驗,浪漫聚會讓出席的市長黃偉哲、文化局長葉澤山等人陶醉其中。

黃偉哲說,麻豆柚花藝術節是一項結合文化、藝術及產業的重要活動,歡迎遊客來麻豆小鎮小旅行,此外,麻豆老欉文旦在市場上行情看漲,但對新欉文旦,市府也會盡洪荒之力協助食品加工及銷售,增加農民的收益,幫助產業的發展繁榮。

台南市民族管絃樂團在柚花飄香中,帶來優雅的絲竹樂。(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民族管絃樂團在柚花飄香中,帶來優雅的絲竹樂。(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