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品敦南明年租約到期!全球首家24小時書店將熄燈...

台北誠品敦南店明年為全球首家24小時不打烊的書店,明年租約到期後將熄燈。(資料照)

台北誠品敦南店明年為全球首家24小時不打烊的書店,明年租約到期後將熄燈。(資料照)

2019/03/13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誠品昨(12日)舉辦30週年慶,董事長吳旻潔表示,誠品走過30週年要感謝的人太多,未來將布局「全通路」,打造「連鎖的獨立書店」,不過全球首家24小時書店的台北誠品敦南店明年租約到期將熄燈。

綜合媒體報導,誠品敦南店位於忠孝敦化商圈的敦南金融大樓,1999年全球首創24小時不打烊書店,令愛好者在深夜有一處能隨時擁抱書本的場域,其租約將於2020年中到期,董事長吳旻潔坦承,「誠品敦南店目前沒有超過2020的計劃」,意味著全球首家24小時書店將走入歷史。

不過,吳旻潔強調,誠品敦南店熄燈後,24小時不打烊書店一定會繼續存在,「可是別問我是哪一家,因為我們還在辯論跟討論當中。」

誠品去年曾表示包含誠品信義、南西和松菸店在內的有3家分店,擁有24小時營運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