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灌爆高雄春藝臉書官網 王文翠:氣到整晚睡不著

文化局公布韓國瑜在演出結束後向台上樂手鼓掌的影片,證明韓有全程看完演出。(記者黃佳琳翻攝)

文化局公布韓國瑜在演出結束後向台上樂手鼓掌的影片,證明韓有全程看完演出。(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3/12 13:0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春天藝術節 (Kaohsiung Spring Arts Festival)」昨天在臉書粉專po影片,稱「韓國瑜夫妻和三千多位觀眾朋友一起淋雨看完全程, 陪著ET回家」,卻有網友留言稱韓遲到也未全程參與,痛批根本是在「作秀」。

文化局代理局長王文翠表表示,音樂會有做的不好的地方,願意接受各界公評,但韓市長偕夫人確實是三千多位觀眾朋友一起淋雨看完全程演出,也沒有帶記者進場妨礙演出,她被這些網友不實的言論,氣到整晚睡不著。

王文翠說,演出當天表定晚上7點開演,當天雨勢不斷,經評估後但仍按照計畫演出,由於是戶外場地,民眾只能穿上雨衣坐在草地上聽音樂會;當天原本排定韓國瑜在演出前半小時接受媒體訪問,但因行程延誤,於是將聯訪時間改到音樂會中場休息時間再進行。

王文翠指出,韓國瑜和李佳芬也在演出前準時到場,並在隨扈和市府人員陪同下進場觀賞音樂會,過程中沒有任何一家媒體跟韓進入演出場地,網友指控韓帶記者進場,是把市府攝影官誤認為媒體記者。

至於網友指稱,「音樂會開始片頭幾分鐘,突然中斷,直到韓國瑜等人到場後,竟又從頭播放」的部分,王文翠也解釋,指當晚7點開演時,台上指揮發現影音同歩訊號異常,所畫面重新調校後,再行播出開演,以達到影音同歩完美演出,並非為了韓重新播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