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想看!八堵車站遭軍隊血洗行動劇爆紅 網友反應竟是...

《少了一個之後》廣受社會好評,有網友希望劇組公布捐款帳戶以利捐贈拍攝經費。(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提供)

《少了一個之後》廣受社會好評,有網友希望劇組公布捐款帳戶以利捐贈拍攝經費。(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提供)

2019/03/11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動劇《少了一個之後》重現1947年3月1日,發生在基隆市八堵車站的白色恐怖殺人慘案;該劇被總統蔡英文真心力薦後,受到廣大網友關注,有網友甚至要該劇組「捐款帳號亮出來,錢拿去快點做」,希望他們拍攝更多相關行動劇。

《少了一個之後-二二八‧微光》影片,分別入圍2017年、2018年金鐘獎,這部影集一共2季16集,敘述228及白色恐怖年代的歷史,籌畫拍攝的馬克吐溫國際影像在臉書上釋出「八堵車站事件」行動劇影片後,不但受到總統推薦,更被多名網友「威脅(要求)」將捐款帳號公布,以利民眾進行募資捐款。

劇組團隊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表示,「入行以來都是到處跪人求經費,這是我們第一次被集體恐嚇要求交出募資帳號」,其實劇組相當盼望能接受社會捐款繼續拍攝影片,但總會被另一種聲音質疑「少來了,就是要消費228、白恐啊」、「消費受難者是一門好生意喔」、「說得清高,利之所趨」。

劇組提到,因此拍攝經費仍然會由製作人「繼續跪下去」,目前已經打算開拍第3季、共8集,每集8場,都會呈現歷史實境,將取材228事件裡台灣北部、中部、南部、東部的事件,「讓受難者的故事,台灣記憶大聲的被傳頌」。

相關影音由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提供

《少了一個之後》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