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一烘焙盃得獎校園創意麵包 小7上架販售分享利潤

統一集團「第一屆 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由學校焙烘相關科技學生大PK,今日總決賽得獎的校園創意麵包,將有機會在7-ELEVEN上架販售分享利潤。(圖由統一企業提供)

統一集團「第一屆 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由學校焙烘相關科技學生大PK,今日總決賽得獎的校園創意麵包,將有機會在7-ELEVEN上架販售分享利潤。(圖由統一企業提供)

2019/03/10 20:35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集團「第一屆 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由學校焙烘相關科技學生大PK,今日總決賽得獎的校園創意麵包,將有機會在7-ELEVEN上架販售分享利潤。

由統一麵包主辦的《統一烘焙盃 校際烘焙大賽》共吸引全台30所大專院校共123支隊伍競技,總決賽選出12支隊伍進行對決,統一祭出20萬元總獎金及有機會獲得於7-ELEVEN上架180天銷售分潤,鼓勵學生創意烘焙作品走出校園。

今日12支隊伍總決賽過程歷時4小時,由弘光科技大學陳彥銘、莊富凱及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謝詠欣、許芳菱兩組技壓群雄奪得「評審團大獎」。

統一企業表示,本屆榮獲「評審團大獎」2款作品不論在技術或創意上都十分穩健與成熟,未來統一麵包將協助產品在7-ELEVEN超商上架與量化的調整,協助學生麵包走出校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