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偏濕冷 吳德榮:明起仍冷但陽光將露臉

吳德榮在專欄指出:「今仍濕冷多雨,明起告別春寒雨若泉。」(資料照)

吳德榮在專欄指出:「今仍濕冷多雨,明起告別春寒雨若泉。」(資料照)

2019/03/10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天氣仍偏濕冷,但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明後兩天白天將有陽光露臉,明日入夜至週二(12日)清晨雖有大陸冷氣團預報低溫,不過因影響時間很短暫,不會如前幾天的「春寒雨若泉」天氣讓人感到不適。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中指出,據氣象局目前測出的氣溫來看,氣溫與昨日相比皆月略升1度,代表冷空氣尚未南下通過台灣上空,鋒面通過台灣後,會帶來大大小小的雨勢,降雨範圍更會影響全台。

吳德榮表示,鋒面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所有地區將再度轉冷,台北市空曠地區更將下探至12度左右,民眾需多注意保暖,週五(15日)白天起,雖北海岸、東半部還是有局部短暫雨,但其他地區天氣將會開始好轉,週六(16日)後更因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氣溫開始回暖,並提醒民眾多注意氣象局最新的天氣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