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黃西田到屏東 代言台語講古比賽

黃西田到屏東,代言台語講古比賽。(記者葉永騫攝)

黃西田到屏東,代言台語講古比賽。(記者葉永騫攝)

2019/03/08 14:1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以推廣台語文化為主的第3屆台灣媠噹噹台語講古比賽即將展開,代言人藝人黃西田今天到屏東市宣傳,屏東市長林恊松與會時指出,未來將共同合作為台灣傳統文化的推廣盡力。

台灣媠噹噹台語講古比賽是由番薯衛星電視台主辦,為推廣台語文化而努力,今天代言人黃西田到屏東市聖帝廟慈鳳宮前舉辦宣傳,黃西田現場高唱台語歌曲,獲得熱烈的掌聲,而獲得上屆講古比賽首獎的小朋友陳亮妤也在現場秀出流利生動的台語及逗趣的表演,讓人讚嘆真不簡單。

屏東市長林恊松表示,看到小朋友用流利的台語說故事,提醒了他未來在市政推動上應該加強本土文化工作,未來將共同合作一起推動台灣的傳統文化。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的講古比賽分成國小低年級的冬瓜組及高年級的樂咖組,獎金第1名有10000元獎金、第2名8000元、第3名6000元,入選者還可能參加黃西田導演的新戲演出。

相關影音

黃西田到屏東,代言台語講古比賽,歡迎國小的小朋友報名參加。(記者葉永騫攝)

黃西田到屏東,代言台語講古比賽,歡迎國小的小朋友報名參加。(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