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印不付錢!店員要求收回 客竟稱「機密文件」拒絕

客人反映影印呈現的品質不良,店員要求收回紙張,客人堅稱這是「機密文件」不能給,店員最後只好無奈請客人支付一半的費用,沒想到事後竟被客人投訴。(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客人反映影印呈現的品質不良,店員要求收回紙張,客人堅稱這是「機密文件」不能給,店員最後只好無奈請客人支付一半的費用,沒想到事後竟被客人投訴。(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3/08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竟然還有這招?一名超商店員遇到客人反映影印呈現的品質不良,店員要求收回列印的紙張,客人堅稱這是「機密文件」不能給,但又不願付錢,店員最後只好無奈請客人支付一半的費用,沒想到事後竟被客人投訴。

「這位小姐!妳明明就是就是"不想付錢"」,有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客人影印完10張文件後,到了櫃台向店員聲稱影印品質有問題,不願意付30元,店員要求收回影印的紙張,客人竟說這是「機密文件」,不能被拿走,雙方爭執不休,最後店員無奈只好退一步,用「拜託」的方式,請客人和他一人出一半的錢。

「結果妳給我去客訴我們"態度不好"」,沒想到事後客人竟還跑去客訴,讓原PO超傻眼,氣憤直呼,「Hello,小姐,以後請妳去別的地方印「機密文件」!我這邊無法滿足妳的需求!」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30元要用募款麼(嗎)」、「印之前本來就要先印一張試試看結果可不可行?沒試就全印的結果當然就是自己買單,這種事不管是在哪印都一樣,使用者付費」、「連個列印的機器都沒有的公司,會有啥機密文件」、「機密文件拿到超商列印?X!你媽的雞好蜜喔」、「當下拿來畫上兩刀,放在旁邊你有機密、我有規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