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2波冷空氣! 一張圖秒懂濕濕冷冷還要持續多久

為了讓民眾了解這樣的天氣還要持續多久,中央氣象局也特地製作圖表,指出未來7日天氣型態的變化趨勢。(圖擷取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為了讓民眾了解這樣的天氣還要持續多久,中央氣象局也特地製作圖表,指出未來7日天氣型態的變化趨勢。(圖擷取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2019/03/07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7)日氣溫早晨北部低溫僅13度,降雨不斷,而今晚到明天(8日)清晨,將會是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候,天氣又濕又冷;為了讓民眾了解這樣的天氣還要持續多久,中央氣象局也特地製作圖表,指出未來7日天氣型態的變化趨勢。

中央氣象局今日在臉書粉專「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分享了未來7日天氣趨勢圖,表示未來受到兩波冷空氣影響,加上華南雲雨區及鋒面帶來水汽,濕冷天氣將持續到下周日,直到周一才會因為大陸冷氣團後頭下來的乾空氣,開始撥雲見日、開始轉乾。

氣象預估,周六(9日)白天雨勢會稍微緩和,但是一到下午、晚上,又有一波集中的雨勢來報到,這波降雨不但會比較激烈,還會伴隨一些強對流、雷雨發生。

此外,周六晚上到周日(10日)這一段雨勢過去後,又會受到另外一個冷空氣的影響,儘管溼答答的天氣告一段落,但水氣少的時候雲少,輻射冷卻之下,周一(11日)、周二(12日)還是會感覺很冷,預估台北市低溫也僅14度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