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位網紅遊澎湖 「空戰」衝刺旅遊人氣

網紅們在無邊際泳池旁一字排開,比身材也比人氣。(記者劉禹慶攝)

網紅們在無邊際泳池旁一字排開,比身材也比人氣。(記者劉禹慶攝)

2019/03/06 22:0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隨著科技發達!網路聲量迅速佔據民眾日常生活,不僅政治人物愛用,旅遊業者也相中這塊潛力無窮的市場大餅,邀請來自全台百位網紅齊聚澎湖,展開2天1夜的澎湖踩線行程,希望透過網紅們網路高人氣,衝刺澎湖今夏旅遊市場。

由於現今社會人手一機,透過社群平台、網站及直播平台等新媒體快速媒介,出現各式各樣網紅,包括直播主、部落客、網美等;此次旅遊業者結合航空公司、飯店業者等,推出跟著網紅遊澎湖2天1夜遊,邀請百位網紅抵澎,其中還包括影音平台點閱率破百萬的含羞草日記否希哥、草爺及超艾夾等人。

旅遊業者大手筆免費招待百名網紅抵澎,當然是著眼在網紅們在虛擬網路社會的高人氣,希望吸引死忠粉絲追隨,組團循著網紅的腳步遊澎湖,所以行程也不能漏氣,首日除走訪篤行十村文創園區、觀音亭等知名景點外,更體驗在離島唯一海景露營車公園野餐,並進駐澎湖五星級飯店福朋喜來登,享受頂級食宿招待。

許多網紅都是首次造訪澎湖,對於業者的禮遇及高規格招待都又驚又喜,尤其今日第2天行程安排在無邊際泳池,網紅們身著泳裝亮相,在無邊際泳池旁一字排開,與遠方的海天一色相互輝映,並透過手機全程直播,打響澎湖旅遊的「空戰」名號,成效如何?就有待今夏澎湖旅遊人潮驗證。

旅遊業者推跟著網紅遊澎湖,你是否有心動?(記者劉禹慶攝)

旅遊業者推跟著網紅遊澎湖,你是否有心動?(記者劉禹慶攝)

百位網紅齊聚澎湖,相互爭艷直播。(記者劉禹慶攝)

百位網紅齊聚澎湖,相互爭艷直播。(記者劉禹慶攝)

網紅與遠方的海天一色相互輝映(記者劉禹慶攝)

網紅與遠方的海天一色相互輝映(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