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最美火車站」 多良站11日起暫停開放3個月

多良火車站維修周邊設施,本月11日起至6月11日暫停開放。(記者陳賢義攝)

多良火車站維修周邊設施,本月11日起至6月11日暫停開放。(記者陳賢義攝)

2019/03/06 18:3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為維修多良火車站景觀平台等遊憩設施,加強觀光據點服務品質,施工期間為考量遊客安全,預定於本月11日起至6月11日止開放;多良火車站位於南迴台9線上,倚山傍海的絕佳景色,被譽為全台最美的火車站,遊客川流,縣府趕在暑假前大整修,盼給遊客全台最美的新風光。

多良火車站位處山坡地,因為搭車人數少及業務清淡,2006年7月1日結束載運業務,同年10月1日裁撤,但因地理位置極佳,可鳥瞰太平洋,還能感受火車緩緩駛出隧道的往日情懷,朝聖鐵道迷絡繹不絕,每逢週休二日及連續假期,交通及停車問題總讓公路局和警方大傷腦筋。

鳥瞰湛藍大海,吹著徐徐海風和轟隆隆的火車聲響,鐵道迷及遊客爭相目睹全台最美的火車站與打卡熱點。管轄的太麻里鄉公所表示,縣府為加強觀光據點服務品質,重新整建多良火車站整體遊憩設施,包括觀景平台、步道、入口意象及攤販商區等,考量施工期間民眾及遊客安全,11日起至6月11日止,整體遊憩區暫時封閉,停止開放進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