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死!機車騎士逆向超車 下秒突遇貨櫃車GG了

騎士想藉由對向車道違規超車,突遇大貨車自摔倒地。(圖擷取自影片)

騎士想藉由對向車道違規超車,突遇大貨車自摔倒地。(圖擷取自影片)

2019/03/01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段車禍影片近期內在網路上爆紅,1名機車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騎乘在對向車道,突遇1台貨櫃車而摔車倒地,差點就被輾爆,網友們對於驚悚的畫面直呼「根本蓄意想害人」。

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版主,2月28日貼出1段影片,內容顯示1條畫有雙黃線、雙向通行的狹小道路中,前方有部大貨車,機車騎士們從道路右側依序緩緩通行,但突然從鏡頭左側出現1輛「偷吃步」的機車騎士,逆向騎在對向車道想要超車。

但該名騎士隨後看見1部貨櫃車迎面駛來,又礙於自己車速過快,緊急煞車之下當場摔車,貨櫃車司機對此也感到相當傻眼;該社團版主表示,該名機車騎士運氣很好,「不然就是1個孝子,加上2個破碎的家庭」。

網友們認為該名機車騎士差點「晚7天到家」,相繼留言表示「想死自己去死就好!今天如果輾到他司機又要倒霉了!」、「這種白目小,怎沒收走,麥害別人」、「根本找死的行為」、「有些騎機車的,就是愛往死人縫鑽」、「白目到閻王都不肯收他」、「騎車時是屁孩,死了就都是孝子」。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