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接駁有問題!網友:是台灣燈會太美

網友點出「問題」,是因為台灣燈會太美人才那麼多。(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友點出「問題」,是因為台灣燈會太美人才那麼多。(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9/03/01 16:0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昨天(28日)連假首日,台灣燈會湧入破紀錄人潮,雖然有人因為排隊等接駁太久,大酸「絕對不會推薦別人去台灣燈會」,但今天(1日)下午2點後重要接駁點的潮州火車站,依舊出現人潮,等車民眾說「167萬人又怎樣!今天還是要去看燈會!」;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說,「真的不是接駁有問題,太美吸引這麼多人才是問題!」。

昨天在台灣燈會大鵬灣主燈區,湧入167萬入園人潮,讓燈會已破800萬人次,假期還有3天,不排除會達到破千萬人的驚人紀錄;今天還傳出昨天接駁出最後一位客人時,已是今天凌晨近2點,不過,顯然還是有人沒有被嚇到。

以潮州火車站來說,昨天接駁入園車次達476車次、1萬9768人,今天上午人潮普通,中午左右有民眾等了約10幾分鐘就上接駁車,但到了下午2點左右,人流像昨天一樣突然湧入,又開始大排長龍,有民眾反映等了約1小時,「但是不去可惜!」。

還有一位爸爸帶著一家大小坐接駁車,他說,本來被167萬人嚇到,猶豫要不要來,但想到屏東辦燈會好不容易就這麼一次,「一定要捧場」,甚至有女縣民說「人再多,我還是天天來!」。

潮州車站等接駁依舊長長人龍。(記者羅欣貞攝)

潮州車站等接駁依舊長長人龍。(記者羅欣貞攝)

今天還是有不少人潮在潮州車站等接駁。(記者羅欣貞攝)

今天還是有不少人潮在潮州車站等接駁。(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