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神父張宇恭追思禮儀 陳建仁頒褒揚令

陳建仁今出席輔大神父張宇恭追思禮儀,並頒發褒揚令。(記者周湘芸攝)

陳建仁今出席輔大神父張宇恭追思禮儀,並頒發褒揚令。(記者周湘芸攝)

2019/02/27 13:4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前輔仁大學副校長張宇恭8日在輔大神學院頤福園辭世,享耆壽94歲,今在輔大淨心堂舉辦追思禮儀,並由副總統陳建仁代表蔡英文總統頒發褒揚令。

張宇恭過去對商學院、管理學院培育無數人才,並積極爭取獎學金以助學子出國進修,近年因罹患帕金森症,行動、言語出現障礙,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在8日傳出辭世消息。輔大醫院表示,張宇恭將捐出大體,為輔大醫學院及全校師生上最後1堂無聲的課後再火化。

張宇恭在中國安徽省蕪湖出生,45歲取得美國Santa Clara大學企管碩士學位,1971年起於輔仁大學擔任商學院、管理學院院長,並在1990年轉任教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