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營養午餐8500萬加菜金台塑埋單 王文淵笑:吃得比我好

雲林縣長張麗善(左)、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左二)幫學童打飯菜。(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左)、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左二)幫學童打飯菜。(記者林國賢攝)

2019/02/26 13:3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今天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到斗六市鎮東國小與學童共進午餐,允諾雲林縣國中小營養午餐8500萬元加菜金由台塑埋單,王文淵表示,縣長很有愛心,台塑當然要給予支持。

雲林縣政府本週起補助雲林縣國中小營養午餐每人每餐7.1元食材費,讓學童食材費用從23.8元提升到與全國平均值30.9元,這項政策每年經費約8500萬元,縣府原準備動用第二預備金支應。

王文淵得知這項訊息,認為照顧小孩子的營養是好事,決定由台塑企業補助這筆經費,讓孩子能夠吃得營養又健康,他強調,只要這項政策持續,且雲林縣政府有需要,台塑就會持續補助。

王文淵與張麗善今天到鎮東國小與學童共餐,學校今天營養午餐有洋蔥豬柳、炸雞腿、青菜、湯,飯後還有草莓與蛋糕,小朋友看到營養午餐,忍不住說「吃得比之前好」,王文淵也笑著說,「小朋友吃得比我好。」

相關影音

今天營養午餐有雞腿,還有飯後水果草莓,學童稱讚。(記者林國賢攝)

今天營養午餐有雞腿,還有飯後水果草莓,學童稱讚。(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