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北京反對? 知名水晶品牌做了一隻「玻璃維尼」

知名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日前推出一款小熊維尼飾品,有網友笑稱「施華洛詩奇還不快出來道歉?做了一隻玻璃維尼是找死嗎?」(圖擷取自swarovski官網)

知名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日前推出一款小熊維尼飾品,有網友笑稱「施華洛詩奇還不快出來道歉?做了一隻玻璃維尼是找死嗎?」(圖擷取自swarovski官網)

2019/02/25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恐怖遊戲《還願》因場景出現「習近平小熊維尼」字句,不但被中國網友狂刷負評、崩潰抵制,甚至還被遊戲代理商終止合約,遊戲開發團隊「赤燭遊戲」也發聲明致歉。有網友發現知名水晶品牌推出一款小熊維尼飾品,就笑稱「施華洛詩奇還不快出來道歉?」

近日有中國網友發現,《還願》遊戲中一場景裡牆上的符咒用篆體寫著「小熊維尼 習近平」,周圍還分別寫著「呢」、「嘛」、「叭」、「唭」4個大字,音似「你媽87」,引發許多中國網友玻璃心散落滿地,不但怒嗆「根本就是台獨遊戲」,還要該遊戲滾出中國。

遊戲開發商「赤燭遊戲」的微博因此被中國的抵制留言灌爆,中國代理商「indievent」宣布停止與「赤燭遊戲」合作關係後,連中國區之外的代理商上海唯晶科技也在微博發出切割聲明,並表示要對「赤燭遊戲」提告。

對此,有網友發現知名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推出一款小熊維尼的水晶時,就笑稱,「施華洛詩奇還不快出來道歉?做了一隻玻璃維尼是找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