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範生有望拚上台大 君毅中學先頒20萬獎學金

君毅中學校長林慶旺(左)頒發20萬獎學金給胡軒瑞(右),期勉他未來繼續努力。(記者鄭名翔翻攝)

君毅中學校長林慶旺(左)頒發20萬獎學金給胡軒瑞(右),期勉他未來繼續努力。(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2/25 19:24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今日大學學測成績公布,苗栗縣私立君毅中學學生胡軒瑞選考國、英、數、自四科,考出55級分高分,有望透過繁星計畫錄取國立台灣大學,校方也頒發20萬獎學金鼓勵,而他雙胞胎弟弟胡軒偉日前才在全國技能競賽機器人組拿下中區第一名,預計將可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一門雙傑也讓師長深感榮耀。

胡軒瑞國中會考作文及英文成績失利,但透過高中三年來的積極補強,此次國文拿下頂標佳績、英文也有前標;而他高一就當選全校模範生,並榮獲苗栗縣政府頒發優秀青年表揚,並參加苗栗山城環保知識賽奪下全縣第一,校裡校外優異表現,也使他得以透過繁星計畫,有望錄取台大。

胡軒瑞雙胞胎弟弟胡軒偉則專攻機器人領域,不僅在全國技能競賽機器人組拿下中區第一名,近期也考取國家技術士電腦硬體修護及網路架設雙乙級證照,同樣積極準備科大繁星計畫,預計將拚上第一志願台科大。

兄弟倆雙雙挺進第一志願,全校師生皆與有榮焉,今早校長林慶旺便頒發20萬獎學金給胡軒瑞,此也為校史高中部祭出最高額獎學金,期勉他未來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