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夾娃娃機9成MIT!製造商老闆曝「清台秘訣」

近年來全台灣出現許多的夾娃娃機台。(資料照)

近年來全台灣出現許多的夾娃娃機台。(資料照)

2019/02/23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全台灣出現許多的夾娃娃機店,不過很多人卻怎麼夾都夾不到。國內夾娃娃機台製造商老闆就透露,想要抓到獎品,應該要鎖定娃娃的手、腳等比較小的地方。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現在全球有高達9成的娃娃機台,都是由台灣製造。彰化一家工廠除了包辦了全台7成以上的夾娃娃機台,還把MIT產品外銷到全世界60個國家。老闆蔡其明表示,過去他做的是工業控制、無線電,直到30年前嗅到商機、發現日本掀起娃娃機風潮,才決心要轉行賭一把。3年前夾娃娃機熱潮再起,1個月的產量是以前1年的產量。

蔡其明也分享夾娃娃機的清台祕訣,很多人以為將爪子張越開,夾東西就越容易抓到,但他解釋,如果爪子張越開,鐵心與線圈的距離就最遠,所以產生的抓力就最低。他建議大家,想要抓到娃娃,反而應該要鎖定娃娃的手、腳等比較小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