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合新課綱上路 淡水興仁國小種植8棵小黑松

為配合新課綱校訂特色課程,淡水興仁國小今舉行種植黑松樹活動。(記者周湘芸攝)

為配合新課綱校訂特色課程,淡水興仁國小今舉行種植黑松樹活動。(記者周湘芸攝)

2019/02/23 15:4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興仁國小為配合新課綱實施,今舉行「興仁松濤植樹活動」,由校長楊順宇帶領全校師生種植8棵小黑松,為學校增添新夥伴。

興仁國小具有百年歷史,是淡水發展最早的地區之一,其中校園中最具特色的樹木是一棵80多歲的老黑松。為配合新課綱校訂特色課程實施,校方決定以黑松作為校定課程主軸和學校形象代表,以鼓勵學生學習松樹「不畏寒冬」、「堅強不屈」的精神。

楊順宇表示,先前拜訪鄰近的石門區「利鑫農場」主人高福生,談到學校要發展黑松特色課程,高福生便大方允諾捐贈農場的8棵小黑松給學校。全校師生今一起歡唱小松樹主題曲,將小黑松種植在「興仁松濤」園區內,並繫上祈福卡片。

楊順宇表示,這8棵黑松不僅為校園帶來蓬勃的朝氣,也豐富了興仁國小小朋友的學習內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