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印良品礦泉水致癌物超標 回收下架並開放退貨

無印良品宣布回收礦泉水。(圖翻攝自官網)

無印良品宣布回收礦泉水。(圖翻攝自官網)

2019/02/23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品牌無印良品傳出礦泉水致癌物質超標事件,並自主進行回收,台灣無印良品也提供消費者辦理退貨。

《朝日新聞》報導,無印良品販賣的「天然水」和「碳酸水」被檢測出致癌物質「溴酸鹽」,自主宣布回收59萬瓶330至500毫升的礦泉水,這些商品於去年7月開始在無印良品的店鋪、網路販售,由富山縣黑部市的黑部名水公司製造。

報導指出,產品在銷售到台灣之前發現致癌物超標,檢驗出每公升含0.02至0.04毫克,是食品衛生法所規定的標準值的2至4倍,目前尚未查出原因。

台灣無印良品宣布,近期「日本富山天然礦泉水」因溴酸鹽含量不符台灣檢驗標準,將於即日起進行下架及回收。即日起至5月31日,消費者可持購買憑證或完整商品至全台MUJI無印良品實體門市辦理退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