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讓網友想復健的正妹女醫師 自爆曾在北捷遇噁男噴…

讓網友想復健的正妹女醫師自爆,曾在台北捷運車廂遇噁男沾噴不明液,警官老公決定敎會她防身術。(取自林東徵FB)

讓網友想復健的正妹女醫師自爆,曾在台北捷運車廂遇噁男沾噴不明液,警官老公決定敎會她防身術。(取自林東徵FB)

2019/02/19 23:4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網紅復健女醫師劉必涵性感爆表,美到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發文「復健順便療癒心靈」、「我有個部位需要復健」,她向警官老公爆料,曾在台北捷運遇噁男,疑趁車廂擁擠偷自慰,外套噴沾不明液體,只好扔棄外套,老公決定敎她防身術。

網紅美女醫師劉必涵原於署立屏東醫院復健科看診,今年回高雄開設中西醫聯合診所執業,她長相俏麗、身材火辣、氣質出眾,曾與署屏醫護人員合跳抖肩舞,白袍下遮不住好身材,性感、健美的外型吸睛,迅速成為網紅正妹女醫師。

這位令眾多男網友神魂顛倒的女醫師,不時有病人、粉絲對美女醫師表曖昧、挑逗,甚至留言騷擾、邀約,林警官並不以為意,充分信任妻子,不過,她有一次不舒服的遭遇,讓警官老公決定敎愛妻防身術,因為3、4年前,劉醫師北上研習醫學課程,曾在台北捷運車廂遭噁男騷擾。

她說,在人擠人的車廂內疑遭襲臀,感覺身後似有東西在頂,以為手機,搖晃間越覺不對勁,當車門一開,發現衣袖有不明液體,噁男飛奔逃離,令她作嘔,只好扔棄外套,因急赴洽公無法報案,警官老公決定教她防身術,才能臨危不亂,應付噁心「胎哥男」!

相關新聞連結:
獨家》正妹女醫師引網友暴動想做復健 「他」讓男網友全崩潰了

讓網友想復健的正妹女醫師與警官老公。(取自林東徵FB)

讓網友想復健的正妹女醫師與警官老公。(取自林東徵FB)

讓網友想復健的正妹女醫師。(取自林東徵FB)

讓網友想復健的正妹女醫師。(取自林東徵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