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鹽水蜂炮超狂 加拿大網紅今晚也要來「討皮痛」!

加拿大籍網紅Wes Davis(戴維力)今晚將親身體驗蜂炮的威力。(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提供)

加拿大籍網紅Wes Davis(戴維力)今晚將親身體驗蜂炮的威力。(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提供)

2019/02/19 18:3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推出英語友善夜市,吸引加拿大籍YouTuber Wes Davis(戴維力)前來體驗,影片吸引近3萬點閱率,網友好評不斷,紛紛留言「元宵節一定要到鹽水擂蜂炮」,應廣大網友要求,Wes這回真的又到台南了!今天(19日)元宵節造訪鹽水武廟、參加文化局蜂炮體驗營、參與組裝蜂炮的過程,晚上將再跟著神轎,全副武裝上陣「擂蜂炮」。

Wes說,在拍攝新營中華夜市之後,很多粉絲推薦他參加「隔壁」鹽水的元宵活動,包含月津港燈節和鹽水蜂炮,因此這回特地安排兩天兩夜行程,白天參觀鹽水天主堂、八角樓、大眾廟等景點,品嚐著名的鹽水意麵,晚上欣賞絢爛兼具詩意的月津港燈節,今天晚上再跟著神轎,全副武裝上陣。

特別從高雄跑到台南「討皮痛」的Wes說,早聽聞鹽水蜂炮是「世界三大民俗慶典」,但周遭台灣朋友多未曾參與過,讓他想參加卻不得其門而入,今年則透過「台南英語友善線上地圖」讓他可輕鬆規劃小旅行路線、體驗農村風情。

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地店家有提供全套安全設備的租借服務,老闆英文溝通沒問題,是台南市府認證過的英語友善店家,真是對外籍朋友很貼心、友善的城市。

相關影片連結:
探索鹽水月津港燈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