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元宵聯歡晚會今登場 精彩活動搶先看

林口元宵節聯歡晚會今天下午5點將在竹林山觀音寺香客大樓前廣場登場。(記者周湘芸攝)

林口元宵節聯歡晚會今天下午5點將在竹林山觀音寺香客大樓前廣場登場。(記者周湘芸攝)

2019/02/19 13:5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林口區公所和竹林山觀音寺聯合舉辦「108年元宵節聯歡晚會」將於今天下午5點至9點30分在竹林山觀音寺香客大樓前廣場登場。林口區長劉淑芬表示,本次活動除請到超級新秀草屯囝仔、台語歌王王中平、民歌女王于台煙等蒞臨會場,現場也將發送限量復古小提燈及摸彩券。

林口元宵節聯歡晚會下午5點將由國樂民俗樂團揭開序幕,活動期間除有闖關活動獎品與湯圓可以享用,還有元宵燈節的猜謎遊戲,讓民眾共同參與。劉淑芬也表示,此次不僅有豐富的活動內容,摸彩獎品更有新加坡、香港來回機票、電視、電影套票等多項大獎。

此外,2月1日至19日於林口區公所或竹林山觀音寺香客大樓廣場旁,活動訊息看板合影打卡上傳至臉書並標記「林口區公所、天空之城」粉絲專頁,即可於活動當天兌換糖葫蘆乙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