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階的人才吃夜市食物? 他發文引公憤遭網友狂轟

有網友在臉書批評,稱會去吃夜市食物的人,階層無非是工人或是工廠作業員,文章被轉貼到「爆怨公社」後引發網友群起砲轟。(圖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批評,稱會去吃夜市食物的人,階層無非是工人或是工廠作業員,文章被轉貼到「爆怨公社」後引發網友群起砲轟。(圖擷取自臉書)

2019/02/18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夜市每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遊客,俗擱大碗的美食更是讓人著迷。但沒想到卻有自稱「抖音教父」的網友在臉書批評,稱會去吃夜市食物的人,階層無非是工人或是工廠作業員,文章被轉貼到「爆怨公社」後引發網友群起砲轟。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則關於評論夜市食物的貼文,該內容為1名自稱「抖音教父」的網友在臉書po文,指稱會到夜市擺攤一定是窮困潦倒的人,但其衛生狀況與食材的新鮮度大有問題,會去吃夜市食物的階層無非是工人或是工廠作業員。這則貼文因不明原因隨後已在「爆怨公社」刪除。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砲轟,紛紛留言「怎麼有辦法講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這麼無知腦殘的人有辦法講這長篇大論是還蠻屌的!真想知道你是都吃什麼吃到腦子變這樣」、「窮困潦倒?你這樣的思維才會讓你窮困潦倒,最不衛生的是你嘴」、「無腦屁孩自以為!你什麼人吃什麼東西!難道你是吃屎長大所以嘴這麼臭」、「如果要說你知識分子又不像,如果說你見識低俗,我只覺,你是高尚之人,我想你人生一定很無趣更是悲哀,請你不要看不起夜市做生意的,怎麼叫尊重各行各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