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幫挑蛤蜊殼!女大生慘被分手 網:分得好

一名女大生被分手的理由竟然是因為沒幫對方把蛤蜊殼挑掉,讓女大生氣憤直呼,「真的很瞎!」(圖擷取自Dcard)

一名女大生被分手的理由竟然是因為沒幫對方把蛤蜊殼挑掉,讓女大生氣憤直呼,「真的很瞎!」(圖擷取自Dcard)

2019/02/18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分手的理由百百種,一名女大生被分手的理由竟然是因為沒幫對方把蛤蜊殼挑掉,讓女大生氣憤直呼,「真的很瞎!」

這名女大生到網路論壇「Dcard」發文透露,前晚她和男友、閨蜜、閨密男友一起逛夜市,到了燒蛤蜊的攤位,兩對情侶共點了兩碗,分別女生吃完再換男友吃,閨蜜邊吃邊挑掉蛤蜊殼,讓她的男友可以直接吃蛤蜊肉,但原PO沒有這麼做,男友見狀就不斷「碎碎唸說我很不貼心!都不會像別的女生一樣!」之後逛夜市,男友還一直擺著臭臉,「搞得我閨蜜很尷尬還偷偷跟我道歉」,最後男友送原PO回家後,男友竟向原PO說,「我覺得你不夠貼心,我們分手吧!」語畢就直接騎著機車走了,原PO看了超傻眼直呼,「拜託你也等我回話啊!」、「我現在LINE他,他都不讀不回,我很無奈也很生氣!」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分得好啊!」「恭喜你跟一個需要保姆的男生分手」、「撥蛤蜊還要女友來,是殘廢還是媽寶啊!」「蛤蜊是無辜的,有毛病的是你前男友」;沒想到還有網友更慘,「前天去逛樹林夜市也買了這攤的蛤蜊,我男友是肉吃完留湯讓我喝就算了,殼還全丟碗裡呢!」

有網友認為說不定原PO的男友早就想分手,只是隨便找個理由,「這種理由,應該不是吧!還是其實你被劈了」、「覺得找一個理由跟妳分吧!說不定在外面已有小三了(嘖嘖...」、「這一定是藉口,真的傻眼無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