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二輪車」危險上路磨出火花 驚悚影片曝光

銀色休旅車左側輪胎全爆,卻還是繼續行駛。(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銀色休旅車左側輪胎全爆,卻還是繼續行駛。(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2/17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龜山區三民路本月15日晚間10時許,當地民眾發現1部休旅車明顯出現異狀,左側前後輪均已爆胎卻在路上繼續行駛,沿途磨出火花,驚悚的影片在網路曝光後令網友直呼「太狂了」。

目睹經過的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顯示1部銀色休旅車車體向左傾倒,左側輪胎全數消風卻繼續行駛,金屬車身在地面上摩擦出陣陣火花,離譜的景象讓附近民眾全都不敢靠近它,路口的交通義警發現異狀後,連忙擋住後方車輛避免意外發生。

駕駛休旅車的林姓男子隨後被巡邏員警攔下,他表示自己在送貨工作途中碾壓到異物爆胎,想要將車輛緩慢開去朋友的修車廠進行維修,但警方認為如此行徑太過危險,因此請林男找來拖吊車將車移走,員警全程監督防止他再把爆胎車開上路。

網友們看見「二輪車」在路上行駛的畫面,均認為「真的什麼事是無奇不有」,紛紛留言指出「可以去當特技人員了」、「我以為只有GTA才會這樣咧」、「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高超的技術」、「馬路殺手4ni」、「就是有這種執著的人,硬要這樣開」。

相關影音

警方請駕駛找來拖吊車協助運送,不讓他繼續開上路。(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請駕駛找來拖吊車協助運送,不讓他繼續開上路。(記者周敏鴻翻攝)

駕駛指出自己碾壓到道路異物,才會導致左側輪胎全數爆胎。(記者周敏鴻翻攝)

駕駛指出自己碾壓到道路異物,才會導致左側輪胎全數爆胎。(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