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馬、黑鮪、水母趴趴走! 台灣燈會夜光遊行搶先亮相

海馬、水母和魚兒浮在夜晚的半空。(記者羅欣貞攝)

海馬、水母和魚兒浮在夜晚的半空。(記者羅欣貞攝)

2019/02/16 20:0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19日即將登場的台灣燈會,除了精彩燈區,還有一日一主題的表演節目可欣賞,尤其每天晚間8點20分在大鵬灣主燈區的夜光遊行,更能讓人感受嘉年華氣氛,遊行的主角們今晚(16日)搶先在屏東眷村燈區亮相,為遊行快閃宣傳,吸引民眾搶拍照。

以「海洋樂園」為主題的夜光遊行 ,從主燈區開幕的隔天起,即2月20日至3月2日每天晚上8點20分,都會在大鵬灣主燈區登場,為了讓民眾廣知這項演出,今晚7點一群舞者手持各式各樣海洋生物造型的浮光玩偶,現身屏東市眷村燈區,展開快閃表演,比人還高的海馬浮光偶最為吸晴,現場引來陣陣驚呼。

屏東縣府文化處說,為了夜光遊行,特別量身打造專屬服裝與道具,有水母、黑鮪魚、熱帶魚、章魚、海馬等各種浮空夜光海洋生物玩偶,搭配樂團、舞者的角色扮演,將穿梭在台灣燈會園區互動演出,營造嘉年華的熱鬧氛圍。

燈會期間,夜光遊行隊伍會由西非熱情奔放的樂鼓引導,沿著燈區行進演出,定點表演部分則邀請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獎得主張之愷,以在地原住民音樂為本,創作了專屬的電音森巴音樂,並邀請日本千葉縣以及屏東在地舞團輪番登場秀藝。

今晚的快閃演出約20分鐘,吸引不少親子一睹為快,文化處指出,意猶未盡的觀眾,記得燈會期間到大鵬灣主燈區體驗完整的夜光遊行。

相關影音

夜光遊行今晚快閃亮相。(記者羅欣貞攝)

夜光遊行今晚快閃亮相。(記者羅欣貞攝)

快閃表演今晚在眷村燈區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快閃表演今晚在眷村燈區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夜光遊行隊伍今晚快閃。(記者羅欣貞攝)

夜光遊行隊伍今晚快閃。(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