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六轉學生被當人肉沙包!遭同學打到腦震盪住院

一名小六轉學生遭同學打到腦震盪住院。教室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一名小六轉學生遭同學打到腦震盪住院。教室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9/02/16 0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小六王姓學童去年從雲林轉學到台中某國小,剛到新學校,他的悠遊卡就被偷了5次,上學期末遭同學抓傷臉,新學期一開始,他又慘遭隔壁班同學當作人肉沙包,打到腦震盪住院,王姓學童母親看到兒子被揍畫面,不禁泣訴「難道鄉下來的轉學生就要被欺負嗎?」

《蘋果日報》報導,王童母親表示,11日開學當天,去接兒子放學時,兒子突然說「媽媽我跟你講一件事,但我已經不痛了」,當下覺得不對勁,知道兒子被打後,馬上跟校方要求看監視畫面,眼見自己兒子被當沙包在打,急診醫師診斷王童右後頭皮挫傷併血腫、腹壁挫傷,回家休息卻狂吐,且有頭痛、頭暈症狀,隔天再度送醫,診斷發現為腦震盪住院治療。

報導提到,王童透露,當天他在下課上廁所途中,隔壁班男同學突勾住他脖子說「好久不見」,他也禮貌回話,後來男同學又跑過來勾他脖子說「你死定了」,隨即被拖到廁所旁朝肚子打。他掙脫回教室後以為沒事,又朝廁所過去,該名同學又跑過來推他撞牆,將他絆倒,使他後腦杓撞地,他勉強爬起回教室報告老師。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王童上學期悠遊卡不見,經查為班上行為偏差同學所為,對方家長道歉並已賠償;王童被抓傷臉頰事件仍在處理中,雙方家長對於賠償仍未達成共識,這2起案件為偶發事件,未構成霸凌。

至於王姓學童遭毆打,校方已通報,且成立校園霸凌防治因應小組,下週一將開會,已要求將王童上學期臉頰被抓傷事件併入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