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廣停六停車場旁人行道不平 附近住戶跌倒牙齒斷

烏日廣停六停車場旁的人行道有凹凸不平,很多住戶不小心絆倒受傷。(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廣停六停車場旁的人行道有凹凸不平,很多住戶不小心絆倒受傷。(記者蘇金鳳攝)

2019/02/15 16: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位在台中烏日三榮十八路旁的廣停六停車場,面積相當大,如同一個小公園,住戶反映,停車場旁四週人行道的鋪面,可能因為樹木的破壞,已多處隆起,造成許多住戶跌倒,有人跌到手臂折斷,有人牙齒跌斷,但一直未見市府改善,若再不處理,可能還會有人受傷。

台中市交通局停管處表示,會立即派廠商去了解,並且立即對較危險處進行補強,保障行人安全。

烏日三榮十八路廣停六停車場,屬高鐵特區,因此附近屬於新社區,但是停車場旁的人行道的地磚卻是嚴重破損,已讓附近民眾相當不滿。

一位官姓住戶表示,廣停六停車場人行道的路面可能遭樹根破壞,有多處隆起,甚至有些地方還凹陷,因此,很多住戶只要走路不小心,就會被絆倒。

官姓住戶表示,他的鄰居因走到人行道的一處凸出之處,將手臂摔斷,而且因路面不平跌倒並已非第一人,市府應該要儘速處理。

榮泉里長何聰智表示,已有一位居民向他反映,在該處跌倒,造成牙齒跌斷,不清楚市府是否已將此停車場遺忘,問題存在已久卻無人處理,而且旁邊的小公園,任由落葉掉落不清理,難以置信此為一個新社區,要求市府要將人行道重新鋪平,否則行人跌倒的情況將會一再發生。

市議員吳瓊華的秘書林來源表示,將向市府反映,要求市府立即處理,否則行道路面凹凸不平,行人不敢走人行道,反而走停車場內的柏油路,實在離譜。

烏日廣停六停車場旁的人行道有多處隆起,很多住戶不小心絆倒受傷。(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廣停六停車場旁的人行道有多處隆起,很多住戶不小心絆倒受傷。(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