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收藏多種樂器又沒地方擺? 這台「20合一」的鋼琴滿足所有渴望

烏克蘭獨立樂團Brunettes Shoot Blondes以鋼琴為基礎打造的20合1樂器。(圖片由Brunettes Shoot Blondes授權)

烏克蘭獨立樂團Brunettes Shoot Blondes以鋼琴為基礎打造的20合1樂器。(圖片由Brunettes Shoot Blondes授權)

2019/02/14 17:21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獨立樂團Brunettes Shoot Blondes近日發佈了一支MV,影片中演奏的鋼琴相當與眾不同,他們將一架19世紀的老鋼琴加裝上中提琴、大提琴、風琴與各種打擊樂器,讓鋼琴搖身一變成為20合1的樂器。

對於改裝的靈感,樂團表示,現在做音樂只要使用一台筆電就能模擬各種樂器的聲音,這波數位化的浪潮是整個音樂產業的趨勢,雖然創作因此變得方便,但是他們認為沒有接觸到實際的樂器,音樂裡似乎就像是少了點什麼,於是他們決定打造一台「不插電的電子琴」,讓這台鋼琴就像電子琴一樣,能同時表現許多樂器的音色。

儘管改造的過程花費了成員大量的時間,他們卻希望將這台鋼琴賣給有緣人,以籌措樂團日後創作的經費,如果你覺得這次的改造很有棒,不妨也到他們頻道給予一些讚美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