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剩的刮出頭獎 1200萬元獎落嘉義民雄

台灣彩券公司在今年新春期間限量發行「大吉利」刮刮樂,共有3張1200萬元頭獎的大獎,其中1張由20多歲的青年男子在嘉義縣民雄鄉「加億彩券行」刮中,圖為中獎彩券影本。(記者曾迺強攝)

台灣彩券公司在今年新春期間限量發行「大吉利」刮刮樂,共有3張1200萬元頭獎的大獎,其中1張由20多歲的青年男子在嘉義縣民雄鄉「加億彩券行」刮中,圖為中獎彩券影本。(記者曾迺強攝)

2019/02/14 10:13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台灣彩券公司在今年新春期間限量發行「大吉利」刮刮樂,共有3張1200萬元頭獎的大獎,其中1張由20多歲的青年男子在嘉義縣民雄鄉「加億彩券行」刮中,彩券行老闆夏順晉今天說,中大獎的青年表示在夢見一位老人要他買彩券,沒想到一刮就中;對於客人夢境成真,彩券行老闆娘林美麗笑得合不攏嘴,直說「真是太神奇啦!」

夏順晉說,幸運刮中頭獎的是偶爾來買彩券、身形高瘦的青年男子,他本月7日到店裡時透露,夢中有位白鬍子的老人要他來買彩券,且形象與彩券行內供奉俗稱鬼谷子的王禪老祖相似,相當巧合。

夏順晉說,當天桌面只剩4張每張面額1000元的「大吉利」,太太擔心選擇不多,準備拆封新的刮刮樂到桌面販售,但青年直說不用,並堅定說「夢中老人叫我來買,就一定會中」,隨後買3張帶回去刮。

林美麗說,這位得主到12日到店裡告知中頭獎時,她與先生「看到都暈了」,沒想到頭獎會獎落自家彩券行;夏順晉、林美麗夫婦說,5日當天已有2組客人各刮中10萬元,如今再添1名千萬得主,「實在很爽、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