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火車賞櫻趣!內灣支線旁櫻花盛開了

鐵路內灣支線新竹縣橫山段旁的櫻花陸續綻放,形成櫻花鐵道美景。(記者蔡孟尚攝)

鐵路內灣支線新竹縣橫山段旁的櫻花陸續綻放,形成櫻花鐵道美景。(記者蔡孟尚攝)

2019/02/12 21:21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鐵路內灣支線新竹縣橫山段旁的櫻花陸續綻放,包括合興站、內灣站沿線都可以看得到,吸引不少遊客搭火車賞花。橫山鄉長張志弘說,鄉內包括內灣和大山背有多達2000多株櫻花,歡迎遊客來賞花。

「賞櫻不必到日本,我們新竹縣橫山鄉就有漂亮的櫻花可以欣賞!」張志弘說,距離福爾摩沙高速公路竹林交流道僅15分鐘車程的橫山鄉,鄉內櫻花陸續盛開,特別是鐵路內灣支線沿線的櫻花鐵道美景,每年都會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欣賞。

張志弘說,10幾年前內灣老街商圈開始發展時,他就和地方人士爭取在鐵路內灣支線、省道台3線、縣道120線和鄉道竹35線的路旁種植櫻花,如今這些櫻花估計有2000多株,在農曆春節前後陸續開花,現在來橫山鄉賞花正是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