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機師罷工 旅客控:讓我見不到我媽最後一面...

華航勞資協商破裂,部份機師持續罷工,圖為10日台北松山機場櫃台情形。(資料照)

華航勞資協商破裂,部份機師持續罷工,圖為10日台北松山機場櫃台情形。(資料照)

2019/02/11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罷工影響眾多旅客,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的母親在國外突發重病,住進加護病房,卻因為華航機師罷工,導致他見不到媽媽最後一面,他感嘆:「要是我們能多為彼此想一點、在很多事情上都各退一步,那麼台灣就不會空轉這麼久了!」

潘姓民眾在「爆料公社」文中寫道,「因為這次罷工,我見不到我媽最後一面」,他提到,母親在國外突然住進加護病房,只好改搭別的航空,「我才不管哪家航空公司、也不管什麼錢的問題,在家人的生命面前,什麼都比這重要」,但最終沒能見到母親最後一面。

他感嘆,「身為一個局外人當然不能對兩邊批判什麼,但我覺得今天造成這樣,都是因為兩邊不願意好好溝通各退一步、妥協」。他也認為,因為一些職場政治因素,因為一些人的自私造成全盤皆輸,這根本沒必要,這也是整個台灣的縮影,「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發生這件事的人,但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我人在國外了,但也不重要了。希望我的媽媽能在天上保佑台灣跟台灣人。」

針對民眾發文,不少人表示同情請他節哀,也有人認為,這不能全怪罪給罷工,「重病突發,如果是心臟病突發,別說國外了,你從高雄到台北,一口氣的時間,可能都見不到面,世事難料,無常瞬間,南無阿彌陀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