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夫批「黑道宮廟文化」 台南西羅殿喊告

不滿台南市中西區南勢街西羅殿建醮活動燃放鞭炮至清晨,作家魚夫在臉書發文怒嗆「黑道宮廟文化」。(記者劉婉君擷自魚夫臉書)

不滿台南市中西區南勢街西羅殿建醮活動燃放鞭炮至清晨,作家魚夫在臉書發文怒嗆「黑道宮廟文化」。(記者劉婉君擷自魚夫臉書)

2019/02/10 20:5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中西區南勢街西羅殿昨天舉辦建醮活動,一直到今天清晨4時才結束,作家魚夫凌晨在臉書怒嗆「黑道宮廟文化」,西羅殿則氣憤發文喊告;魚夫對此回應,他批的是黑道的宮廟文化,請西羅殿「不要自己跳下來對號入座」。

西羅殿廟會此次遶境神轎有50頂,住在台南市中西區的魚夫今天凌晨發文指出,「12點多了,黑道宮廟文化還不放過人民!母親大人80多歲了,數日無法成眠。」並附上一段施放鞭炮的影片,發文引來正反兩方網友論戰。

而西羅殿下午也在臉書發文指出,「針對魚夫技術性評論指喻西羅殿為黑道宮廟,本廟研議提告此人!」

台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9日的遶境計有50頂神轎逾1萬人參與,活動至晚間10點,包括西羅殿及最末站開基玉皇宮均配合市府政策,主動向陣頭勸導勿燃放鞭炮、勿使用擴音設備,惟仍有零星施放鞭炮情形。

依市府環保局公告,春節期間全日不予管制,因此施放鞭炮尚難依環保法規開罰,然而晚間施放鞭炮情形確實影響市民生活,可請環保局研議調整環保法規不予管制時段。

台南南勢街西羅殿發文研議提告。(記者劉婉君擷自台南南勢街西羅殿臉書)

台南南勢街西羅殿發文研議提告。(記者劉婉君擷自台南南勢街西羅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