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貨賣不出去人進不來 老闆含淚收起來

貨賣不出去,人進不來,老闆含淚收起來。(擷取自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

貨賣不出去,人進不來,老闆含淚收起來。(擷取自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

2019/02/10 15:4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真的要發大財?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分享一張服飾店結束營業的照片,老闆還寫下抗議標語「貨賣不出去,人進不來,老闆發不了財,只好含淚收起來」,徹底打臉韓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琅琅上口的競選口號,就是「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部分媒體這段期間也拼命吹捧造神,指高雄市人流、錢流進來,都是「韓流」效應加持。

不過,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今天分享一名網友的照片,一家服飾店掛上「結束營業,全館出清」的布條,但諷刺的是,老闆還在店門口的假人模特兒身上,貼上「抗議,貨賣不出去,人進不來,老闆發不了財,只好含淚收起來」的標語。

經查,張貼這張照片的網友「東方櫻」,僅寫下「真高雄人的心聲」,並未註明地點在哪裡?但從照片左上方,掛在電桿上的50樓長谷世貿家具展廣告旗幟,可斷定這家服飾店的確是在高雄。

《高雄歹過日》臉書小編則揶揄說:「你沒有踩一個韓導人型立牌,貨怎麼出去?人怎麼進來?快點弄一個人型立牌,馬上起死回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