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慰問桃機同仁 何煖軒:工會不願意見我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針對機師罷工一事,透露自己見不到工會的人,因為「他們不願意見我」。(資料照)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針對機師罷工一事,透露自己見不到工會的人,因為「他們不願意見我」。(資料照)

2019/02/08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今(8日)展開罷工,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上午到桃園機場一、二航廈慰問在崗位上的同仁,希望工會方面能夠坐下來談,畢竟要以旅客的權益為重,他還透露自己見不到工會的人,因為「他們不願意見我」。

何煖軒說,有關工會的部分訴求,是涉及民航局的法律規定,不是他能夠做主的,所以大家要體諒與理解,畢竟他不能改變法律。

何煖軒表示,他希望這件事情儘快結束,而看到機場同仁的認真與努力,他真的要再三感謝。至於地勤似乎抱怨機師罷工反而影響到他們的權益,對此何煖軒強調,地勤都是無名英雄,他為他們感到感動,只要他能照顧到的地方一定會照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