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義大利大不同!義國正妹搬到台灣愛上「這種店」

朱麗亞表示,來台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造訪台灣的各種網咖。(圖擷取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頻道)

朱麗亞表示,來台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造訪台灣的各種網咖。(圖擷取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頻道)

2019/02/06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提歐(Matteo)和朱麗亞(Giulia)是一對超愛打電玩的義大利情侶,他們搬來台灣後就愛上了這裡的「網咖」,他們也表示,未來還想拜訪台灣各式各樣不同的網咖。

日前時常以外國人角度拍攝影片介紹台灣的YouTube頻道「不要鬧(Stopkiddinstudio)」發布新影片,分享了這對義大利情侶對於網咖的看法。朱麗亞表示,義大利的網咖很小,一個房間最多只有9台電腦左右,而一家店可能也僅有一間房間,且提供的飲料選項也很少,不如台灣網咖的多樣化;而最便宜的義大利網咖,一小時收費更要價兩歐元(約新台幣71元)。

馬提歐則指出,台灣的網咖又大又舒服,還可以有專屬的私人包廂,可以在店內看書、看電影,有的網咖還是24小時營業並提供顧客盥洗設備;馬提歐認為,台灣的網咖比義大利便宜很多卻擁有更高等級的配備、設施,而且隨時隨地想來就來,非常方便。

朱麗亞表示,來台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造訪台灣的各種網咖,希望台灣網友能告訴她還有哪些不同的網咖;朱麗亞也笑稱,自己和馬提歐是遊戲「要塞英雄」的重度粉絲,而現在馬提歐的遊戲技術變得超爛,「根本是個團隊殺手」!

完整影音

馬提歐和朱麗亞比較台、義網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