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福袋娃娃機120元保證取物 他夾到「這個」超傻眼

1台保證取物金額120元的福袋娃娃機台,民眾夾到1張寫著「心想事成」的字條。(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台保證取物金額120元的福袋娃娃機台,民眾夾到1張寫著「心想事成」的字條。(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2/06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娃娃機業者為迎合春節,在機台內放置限量福袋獎品,但有民眾花費120元試手氣,成功夾到1個新年福袋,打開後裡面的物品卻讓他相當傻眼,將「它」拍照後po上臉書並且質疑「這樣也行?」

民眾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能見到1台放滿新春福袋的娃娃機,玻璃櫥窗上還寫著「紅包許願台」,民眾在貼文內表示該機台的保證取物金額為120元,夾中福袋後打開一看,發現裡面竟然只有1張字條,用潦草的字跡寫著「心想事成」,除此之外別無他物,讓他啼笑皆非。

網友們看見如此「別緻」的獎品,認為業者相當敷衍,有人指出「如果是手寫書法的,弄得漂亮一點也就算了,這樣真的頗呵的」,也有網友批評「垃圾台」,不過有網友覺得消費屬你情我願的行為,若感到心裡不悅也只能一笑置之,且說不定裡面真的有業者放置的高價獎品,網友安慰該位民眾「至少沒寫:笑你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