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伯紅包裝66張!他打開一看發現全都是百元美鈔...

有民眾收到美國親友送的紅包,打開發現裡面竟裝著66張面額100元的美鈔。(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收到美國親友送的紅包,打開發現裡面竟裝著66張面額100元的美鈔。(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2/05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在春節連續假期收到來自親人的壓歲錢,或是對家中長輩敬贈象徵福氣的紅包。有民眾在臉書上透露1位來自美國的親友竟包給他「新年大紅包」,讓網友超級眼紅。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當中可見他將紅包袋放在家中床上,並將裡面的66張百元美鈔如開扇般整齊排列在床上,他表示,昨(4)日除夕夜開車前去機場迎接從西雅圖返鄉過節的大伯,因此收到這份價值台幣20萬3133元的大禮,他相當好奇網友們此次過年都收到多少紅包。

每位網友看見他新年大進帳,均感到相當羨慕與嫉妒,但大家都不吝分享自己收到的紅包金額,有網友悲淒表示「我只有一張悠遊卡」、「有得吃就不錯了」,網友們平均獲得的紅包價位落在百位數至千位數,也有不少身為人妻的網友表示丈夫為體恤自己一年辛勞,贈送5位數大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